达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81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诚信数码皇冠店 qing265549

[复制链接]

78

主题

33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4:5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诚信数码皇冠店



"诚信数码皇冠店"店铺>>

掌柜:qing265549
店名:诚信数码皇冠店
主营:笔记本电脑 信誉:集市店铺 一皇冠
很不错的店哦,大家去逛逛吧。
掌柜qing265549人品:宝贝质量不错,物流也很给力,我非常满意 用上了,很好用!体积比想象的小一点,但是效果很好! 保护膜很漂亮。卖家发货很快。物流也很快五分
诚信数码皇冠店,大家去逛吧。


诚信, 数码, 皇冠,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

主题

88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4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0:40 | 只看该作者
很满意的一次购物,质量很好,下次还会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87

帖子

3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92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4:6 | 只看该作者
好用,便宜,没有定时器,用手机自己定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buy16 Inc. ( 蜀ICP备10000355号

GMT+8, 2015-3-16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1776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