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1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美著定制家居 木夕城家居

[复制链接]

31

主题

59

帖子

5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9:4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美著定制家居



"美著定制家居"店铺>>

掌柜:木夕城家居
店名:美著定制家居
主营:家具/家具定制/宜家代购 信誉:集市店铺 四红心
很不错的店哦,大家去逛逛吧。
掌柜木夕城家居人品:床很不错,物流很快,很好安装,东西到了发现几个配件开裂跟店家反应说马上补发。不错的卖家 值得信任!!! 挺好的床,我老公从拆开包裹,半个小时就装上了,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。配了图片,工具也齐全,特意睡了一晚才来评价。有淡淡的木头味,不刺鼻。 性价比超高的床 装好后非常结实 没有异味只有木头香 就是拧螺丝太累 螺丝刀都拧毛了哈哈 但是装好后很有成就感 宝贝很喜欢这张床 嚷着要睡
美著定制家居,大家去逛吧。


美著, 定制, 家居,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6

帖子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0:21 | 只看该作者
沙发紫色亚麻很好看 而且不占地方 公公婆婆都说好 最要表扬的是送货的俩小伙 很耐心很善良滴帮我们把旧沙发搬到楼下 谢谢 下次有需要还会来的 祝生意兴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2

主题

61

帖子

8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7:24 | 只看该作者
床已收到并安装好,发货也很快,从下订单到收货只有二十多天,下次再买家具还会光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buy16 Inc. ( 蜀ICP备10000355号

GMT+8, 2015-3-16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1776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