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0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国货精品特运动户外城 包山不空回

[复制链接]

97

主题

35

帖子

1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1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国货精品特运动户外城



"国货精品特运动户外城"店铺>>

掌柜:包山不空回
店名:国货精品特运动户外城
主营:运动鞋 信誉:集市店铺 三蓝钻
很不错的店哦,大家去逛逛吧。
掌柜包山不空回人品:宝贝质量没有话说 ··是牛皮的 ···物流也很给力 款式很漂亮,老公说穿的也很舒服~~ 已经是再这家店买第五双鞋子了。真的一如既往的好,希望一直保持喔!会在来的。就是对于老客户能不能适当的有个优惠卷呢?呵呵。建议哈!
国货精品特运动户外城,大家去逛吧。


国货, 精品, 运动, 户外, 外城,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

主题

33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7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5:43 | 只看该作者
穿上刚好合适,买给老爸的,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1

帖子

4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6:24 | 只看该作者
Dear 非常满意,穿起来很大方,质量也很好物流也很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buy16 Inc. ( 蜀ICP备10000355号

GMT+8, 2015-3-16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1776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