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9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妮妮家居——宜家代购 妮妮婴儿服饰

[复制链接]

34

主题

80

帖子

4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6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17: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妮妮家居——宜家代购



"妮妮家居——宜家代购"店铺>>

掌柜:妮妮婴儿服饰
店名:妮妮家居——宜家代购
主营:家具/家具定制/宜家代购 信誉:集市店铺 一皇冠
很不错的店哦,大家去逛逛吧。
掌柜妮妮婴儿服饰人品:很好的床,收到的时候2个快递,很大,一个很重的是床板和床头,另一个是床框架,都很结实,虽然床头被碰了一点,但是不影响使用。睡了一晚上一点也没有味道,没有晃动和声音,很满意的床,性价比超级高。 买的1米8的床,没想到物流这么快,出差还没回床就到了,今一回来打开包装一看惊喜万分,木纹颜色偏白非常漂亮,而且很结实,老公夸我买得好,又便宜。 满意 商品很好,看上去大气,美观!客服很好,送货上门的服务人员也很好!物超所值!谢谢商家的礼品
妮妮家居——宜家代购,大家去逛吧。


妮妮, 家居, mdash,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

主题

67

帖子

4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5:55 | 只看该作者
商品不错,与描述一样,卖家发货很快,第二天就到了,试用了一下,整体感觉不错,没有什么异味,给五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80

帖子

9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76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4:1 | 只看该作者
做工精细,安装方便不到半小时就搞定了,卖家服务周到,物流给力而且态度很好,有一件包装破了还特意解释了,嘻嘻。有点小瑕疵中间横梁有点弯不过影响使用,建议包装能再紧实一点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buy16 Inc. ( 蜀ICP备10000355号

GMT+8, 2015-3-16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1776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