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6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幸福鞋坊店 云天116

[复制链接]

32

主题

41

帖子

3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23: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幸福鞋坊店



"幸福鞋坊店"店铺>>

掌柜:云天116
店名:幸福鞋坊店
主营:运动鞋 信誉:集市店铺 一皇冠
很不错的店哦,大家去逛逛吧。
掌柜云天116人品:尺码很正,穿着很舒服,是正品,很满意热情 鞋子收到了。 穿着很舒服,老板人挺好 鞋子质量很好,很合适,而且很好看,东西和老板描述的一样 买的时候老板态度也很好,下次还来!
幸福鞋坊店,大家去逛吧。


幸福, 鞋坊,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45

帖子

2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9:6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穿着很舒服~唯一就是我明明都留言是给袜子了。。。干嘛给我寄盒避孕套。。。。。。。全五星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36

帖子

2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9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0:6 | 只看该作者
鞋子非常的满意,穿起来也很舒适,还会再来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buy16 Inc. ( 蜀ICP备10000355号

GMT+8, 2015-3-16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1776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