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9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山东特产绿色店 tb9176370

[复制链接]

59

主题

57

帖子

1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8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17:5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山东特产绿色店



"山东特产绿色店"店铺>>

掌柜:tb9176370
店名:山东特产绿色店
主营:食品/茶叶/零食/特产 信誉:集市店铺 一红心
很不错的店哦,大家去逛逛吧。
掌柜tb9176370人品:宝贝收到了,包装完好,卖家考虑周到。看起来挺好的,还有防伪标志,应该是正品。泡了一杯试试,口感不错,长期使用应该有效果的。客服态度也很好,赞一个! 我是专门吃了一个星期才过来评价的,店主包装的非常好,我选择的调经型的,有淡淡的中药的味道,刚开始吃不习惯,吃了几天就慢慢喜欢上了,给好评!接着给姐姐也买了同样类型的。希望店主继续用心。 现做的速度很快,第二天就收到了。打开后闻着味道跟自己当年做的几乎一样,就是细腻很多。入口后感觉也不错,很期待效果。吃得好会再来。全五分。加油!
山东特产绿色店,大家去逛吧。


山东, 特产, 绿色,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5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3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8:33 | 只看该作者
宝贝不错,卖家很负责的回答问题 。因为在换孕前,不能吃带黄酒的,故而放冰箱里面了!~等回头再尝试口味吧。包装很好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主题

82

帖子

9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1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9:22 | 只看该作者
五星好评不解释,买了好多个了,好多商铺都去过了。觉得店家的宝贝,最好了,买多了还优惠,下次还来咱家买,而且确实非常新鲜,店家态度也很好,5星好评!交易愉快,下次继续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buy16 Inc. ( 蜀ICP备10000355号

GMT+8, 2015-3-16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1776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