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9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辽宁天华之旅 我的主义生活精品坊

[复制链接]

52

主题

34

帖子

8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6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6:4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辽宁天华之旅



"辽宁天华之旅"店铺>>

掌柜:我的主义生活精品坊
店名:辽宁天华之旅
主营:旅行社 信誉:集市店铺 一蓝钻
很不错的店哦,大家去逛逛吧。
掌柜我的主义生活精品坊人品:发货很快,第二次购买啦 挺方便的..不用排长队 挺好的,订购很有效率。房间的话,这次订购的房型比较一般。可能是订购当天的房,房型比较少了吧。整体还不错
辽宁天华之旅,大家去逛吧。


辽宁, 天华, 之旅,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55

帖子

6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9:12 | 只看该作者
好,国庆使用回来追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95

帖子

8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3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9:37 | 只看该作者
刚从香港澳门回来,香港地铁很方便,出地铁C口往左边走40米就到酒店,服务员很热忱,很周到。出行很方便,去澳门乘船不需要转乘,直达上环港澳码头。谢谢卖家推荐,给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buy16 Inc. ( 蜀ICP备10000355号

GMT+8, 2015-3-16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1776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