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3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兰亭阁舞蹈服商行 菲菲小布丁

[复制链接]

20

主题

44

帖子

6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2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13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兰亭阁舞蹈服商行



"兰亭阁舞蹈服商行"店铺>>

掌柜:菲菲小布丁
店名:兰亭阁舞蹈服商行
主营:运动/瑜伽/健身/球迷用品 信誉:集市店铺 二皇冠
很不错的店哦,大家去逛逛吧。
掌柜菲菲小布丁人品:一直忙着没给评价,已经练了三天了,很好的商品。之前看有点评价说什么坏啦,摇啦,都没有啊。很好,值得推荐 不错,帮老公买的,他说挺好的。速度也很快哦,满意! 挺不错的,服务也好,赞个。
兰亭阁舞蹈服商行,大家去逛吧。


兰亭阁, 舞蹈, 商行,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

主题

35

帖子

9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0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4:14 | 只看该作者
质量好,和图片描述一致,设计很人性化!喜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buy16 Inc. ( 蜀ICP备10000355号

GMT+8, 2015-3-16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1776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