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1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e品书城 妙雅慧轩

[复制链接]

31

主题

59

帖子

5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9:4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e品书城



"e品书城"店铺>>

掌柜:妙雅慧轩
店名:e品书城
主营:书籍/杂志/报纸 信誉:集市店铺 一皇冠
很不错的店哦,大家去逛逛吧。
掌柜妙雅慧轩人品:宝贝还是很不错 喜欢 ,对得起这个价了,以后还会再来买的 宝贝宝贝跟在网上看到的一样好,如果有个小礼物更好不过了。好评。 很不错的宝贝,发货超快,物流也给力,期待下一次合作!
e品书城,大家去逛吧。


书城,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6

帖子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0:21 | 只看该作者
宝贝挺好的,质量也挺好,下次还会光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2

主题

61

帖子

8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7:24 | 只看该作者
宝贝非常喜欢,发货速度也特别快,做工非常精细,真的很不错,物超所值,下次还会再来的哦,喜欢的就赶紧入手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buy16 Inc. ( 蜀ICP备10000355号

GMT+8, 2015-3-16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1776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