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8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尚酷足球鞋 zsf5995

[复制链接]

69

主题

90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9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6:4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尚酷足球鞋



"尚酷足球鞋"店铺>>

掌柜:zsf5995
店名:尚酷足球鞋
主营:运动鞋 信誉:集市店铺 三蓝钻
很不错的店哦,大家去逛逛吧。
掌柜zsf5995人品:穿着很好,还很漂亮,价格也很划算!物流也很给力! 穿着挺舒服的,就是鞋底可能不太耐磨!也不知道会不会脱胶!总体挺好~ 皮鞋还可以 大小合适 穿着也蛮舒服的 不知道以后质量怎么样 给个满分
尚酷足球鞋,大家去逛吧。


尚酷, 足球鞋,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38

帖子

4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9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3:26 | 只看该作者
第三次购买同一款的鞋子!价格还是那样高,也不见有优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主题

83

帖子

6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5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0:41 | 只看该作者
鞋头有些紧不适合脚胖的人穿,鞋子有味,其他挺好,看起来挺上档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buy16 Inc. ( 蜀ICP备10000355号

GMT+8, 2015-3-16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1776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