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女性家族_夏浪泳衣直销店_夏浪1号店 女性家族

[复制链接]

37

主题

18

帖子

6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8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2:4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女性家族_夏浪泳衣直销店_夏浪1号店



"女性家族_夏浪泳衣直销店_夏浪1号店"店铺>>

掌柜:女性家族
店名:女性家族_夏浪泳衣直销店_夏浪1号店
主营:运动/瑜伽/健身/球迷用品 信誉:集市店铺 二皇冠
很不错的店哦,大家去逛逛吧。
掌柜女性家族人品:东西不错,还副带光盘,物流也很快,就是感觉小了点 质量还不错,两个人一会就弄好了,用了几天,还行,朋友也要买呢,下次要优惠些哟,呵呵态度不错 健身器械还不错,组装也不难,挺好,
女性家族_夏浪泳衣直销店_夏浪1号店,大家去逛吧。


女性, 家族, 夏浪, 泳衣, 直销店,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

主题

68

帖子

9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21:52 | 只看该作者
帮朋友买,朋友很喜欢,以后我有需要我还会再光顾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buy16 Inc. ( 蜀ICP备10000355号

GMT+8, 2015-3-16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1776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